我叶美如画

职业叶吹。
俩叶都吹
(´゚ω゚`)

【性感群员08H在线吹叶】 今天你抽到修修了吗?

  

•没有。

•08号在线吹叶。

•手动发布(坐在第一排顶着数学老师的视线)。

•是什么使我顽强

•是修修啊!!!修修生日快乐!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为了支持荣耀的发展,增强粉丝凝聚力,提高职业选手的经济收入和生活水平,推动联盟的可持续发展,荣耀联盟携叶氏集团推出了一款新的护肝(划掉)抽卡游戏。

  荣耀联盟作妖群

  苏沐橙:[链接]【今天你抽到心仪的职业选手了吗?】大家有在玩这款游戏吗?

  黄少天:当然有当然有!我已经抽到十个王杰希的r了,话说做这个卡牌的是王杰希黑粉吧这大小眼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

  楚云秀:嗯,沐沐我抽到你的ssr了。

  张佳乐:运气真好,我现在一个ssr都没有(´;︵;`)

  黄少天:哈哈哈乐乐你抽不到ssr不是很正常吗毕竟你是幸运E啊

  张佳乐:幸运E你妹啊黄少天,你还不是一张ssr也没有!

  黄少天:谁说我没有谁说我没有我这就再抽一次让你见识见识你天哥的手气。

  黄少天:……

  张佳乐:夭寿了黄少天沉默了!

  唐昊:夭寿了黄少天沉默了!

  孙翔:夭寿了黄少天沉默了!

  王杰希:夭寿了黄少天沉默了!

  楚云秀:夭寿了黄少天沉默了!

  苏沐橙:破,怎么回事?@喻文州

  喻文州:少天抽到ssr了。

  江波涛:不是挺好吗?

  王杰希:都别说话,给他一点打字时间。

  喻文州:是韩队的。

  喻文州:……

  戴妍琦:喜闻乐见庙药日常互怼。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还有脸嘲笑我,怎么样遭报应了吧,抽到钱包脸qawsedrt

  张新杰:队长在群里。

  黄少天:张佳乐你活该哈哈哈我就笑你了你能把我怎么样啊哦我忘了你现在应该被抓去加训了

  韩文清:幼稚。

  王杰希:[链接]【新版君莫笑ssr上线,接收你的男神】

  戴妍琦:wow这个带金边的叶修ssr也太好看了吧!!这个wink我可以!

  肖时钦:小戴....

  戴妍琦:我读了下热评而已,队长放心,在我心里你的ssr最好看!

  苏沐橙:我到现在连一张叶修哥的r都没抽到。

  周泽楷:sr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他抽到了一张叶神的sr

  喻文州:周队也在玩啊。

  周泽楷:嗯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抽到老叶有什么好的啊要说帅本剑圣不比那个虚胖脸帅好几倍啊!

  孙翔:黄少天你明明也很想抽吧!

  喻文州:少天,口是心非不好。

  唐昊:天啊我没看错吧二翔智商上线了?

  孙翔:唐日天你什么意思??!

  戴妍琦:我也是,一张叶神的卡都没看见(´;︵;`)

  张新杰:+1

  江波涛:+1

  黄少天:+1+1+1+1+1+1+1+1+1+1

  王杰希:+1

  孙翔:+1

  肖时钦:+1

  唐昊:+1

  楚云秀:+1

  楚云秀:为什么我们聊了这么久不见叶修出来?

  苏沐橙:叶修哥好像不知道这个群的存在。

  喻文州:+1

  喻文州:……

  王杰希:呵

  黄少天:靠靠靠王大眼不许嘲笑我队长!!

  喻文州:说起来,这里只有小周抽到了叶神的卡?

  周泽楷:(^∀^●)ノシ

  张佳乐:周泽楷你欧皇啊!

  黄少天:哎呦乐乐解放啦,人家小周运气比你好一点不是很正常的吗

  张佳乐:黄少天你......

  苏沐橙:唔...我好像知道原因了。

  苏沐橙:【与叶秋的聊天记录】

  张佳乐:???

  黄少天:和谁??叶秋??叶秋不是老叶以前的名字吗?苏妹子你为什么要截一段你和老叶的聊天?

  喻文州:少天,这个叶秋似乎不是叶神。

  苏沐橙:嗯,他是叶神的双胞胎弟弟。

  王杰希:叶修还有弟弟?

  张佳乐:老叶那个家伙居然从来没有跟我们说过!

  黄少天:就是就是还拿不拿我们当朋友了?这个叶秋会不会打荣耀啊,等等为什么老叶之前用的是他弟弟的名字?

  苏沐橙:嗯,这个等叶修哥亲自给你们解释吧(笑)

  张新杰:你们的重点都不在聊天记录上吗?

  孙翔:这个弟弟是什么人啊??把叶修的ssr都给氪了??

  苏沐橙:他是叶氏集团的总裁。

  黄少天:!

  张佳乐:吓得黄少天只打了一个感叹号。

  孙翔:小舅子这么厉害的吗?

  周泽楷:……

  江波涛:……

  王杰希:……

  喻文州:……

  楚云秀:……

  苏沐橙:不见得只有小舅子这么简单吧(笑)

  戴妍琦:我闻到了双叶的味道。

  楚云秀:看来今年的本子又有着落了。

【几天后】

苏沐橙:看!【君莫笑wink•ssr】

戴妍琦: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叶神我可以的!笑笑等我我马上抱你回家!!!

黄少天:哇苏妹子,你不厚道啊!我跟你讲海豹上岸是要挨

喻文州:训练玩手机,没收了 ^_^

王杰希:呵呵。【君莫笑wink•ssr】

张佳乐:为什么我到现在一张ssr都没有!!!

王杰希:自己没有点ABCD数吗。

楚云秀:自己没有点ABCD数吗。

孙翔:自己没有点ABCD数吗。

周泽楷:E

张家乐:靠

韩文清:张佳乐,加训一小时。

张新杰:我记下了。

张佳乐:别啊队长!!!

韩文清:一个半小时。

【几周后】

黄少天:哈哈哈看我抽到ssr啦!【夜雨声烦挥剑•ssr】看看看是不是特别帅!

王杰希:果然贱圣名不虚传,自恋到底了。干脆自产自销怎么样?

苏沐橙:这大概很难做到呦~

楚云秀:呦~

戴妍琦:呦~

黄少天:王杰希你大小眼是不是透视和别人不一样啊看到的都是大小眼吧是不是终于知道大小眼的诡异之处了啊嫉妒就直说嘛你到现在是不是只有一张ssr啊告诉你本剑圣已经有四张老叶的ssr了哈哈哈怎么样羡慕吧

张佳乐:为什么!我到现在只有一张!还是个背影!【叶修路灯下抽烟背影•sr】

周泽楷:【君莫笑wink•ssr】【叶修玩游戏•sr】【三冠王•ssr】【再见,一叶知秋•ssr】(*˘︶˘*)

楚云秀:这个游戏也看脸的吗...

戴妍琦:难道不看脸吗...

苏沐橙:这个游戏不止看脸,还看氪的...

张佳乐:那我呢?我呢!

戴妍琦:乐乐前辈大概...

楚云秀:是个意外?

张佳乐:... ...

【两三个月后】

叶秋半夜不睡正跃跃欲试准备氪一波金,好拿到最新的那张ssr。

出新卡的日期定在了五月二十九号凌晨一点,是限定十二小时的卡池。

一点一到,叶秋悄悄的拿起了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

“...蠢弟弟你半夜作什么妖...”

被光晃醒的叶修一巴掌拍到身边叶秋屁股上。

叶秋吓的一个机灵,手一抽点在了{抽一张}上。

屏幕忽然被花瓣掩盖,花瓣散开后,叶修穿着一身西装,头上带着纸制的生日帽,脸上被抹了一道奶油,正笑着用手背抹脸。

金色的边框外围有一圈字。

“十年荣耀为你加冕

纵使你跌入深渊

我依然追随在你旁边

哪怕再十年”

“哥。”

“...唔嗯...?”

“生日快乐。”

“嗯,生日快乐。”

两个成年人楼在一起,像是从未远行的模样。

————————

愿你走过十年寒秋

岁月依然对你慷慨

躲过光阴催埋

荣耀不曾离开

光芒依旧在







评论(3)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