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叶美如画

职业叶吹。
俩叶都吹
(´゚ω゚`)

【all叶】记次不正常的聊天

帅炸苍穹的帅裳裳




给我六七的生贺 @六洵无决意。 


多图预警。




图片来源:我的狗子提供|ω・)









职业选手联盟群:



叶修:没人吗?


黄少天:有有有有!


周泽楷:


黄少天:靠靠靠靠!周泽楷你嫌弃个啥玩意?


周泽楷:呵,不怕,jjc?


叶修:小周,乖,别闹,咱们不跟话唠一起玩


周泽楷:好的/乖巧ing


喻文州:虚伪


叶修:今天的朕,只想宠幸小周。



张佳乐:你不爱我了??你要绿了我?


孙翔:张佳乐你不是喜欢花吗?怎么开始喜欢叶子了?


张佳乐:我一直喜欢叶子,对吧老叶 @叶修


叶修:嗯嗯嗯,是是是。


黄少天:老叶你要点b脸,就你还攻?怎么可能,不存在的。


叶修:


苏沐橙:今天的叶修哥又要绿了谁?


叶修:我思考思考,要不要哥哥宠幸宠幸你?【坏笑】


楚云秀:去去去,和你的那群基佬玩去。


叶修:有个图很适合我



王杰希:不是我是基佬,而是恰巧我喜欢的那个人和我同一性别。


黄少天:收收你那套骚话,我家叶叶不吃这套


叶修:巧了,我就吃这套


李轩:


[李轩已被管理员禁言19天]


叶修:


吴羽策:惹不起惹不起


张佳乐:啧,副队简直可怕。


张新杰:训练时间不准玩手机。加训。


张佳乐:副队你为什么玩手机?



韩文清:因为他是副队。


张佳乐:


叶修:揉揉乐乐,到时候我去看你,训练去吧。


周泽楷:前辈我也要!


叶修:



次日


联职业选手群



叶修:我要做个高冷的人。


叶修:每句话,都要带上标点符号。


叶修:说话要简。



韩文清:


叶修:哈哈哈哈嗝,老韩你ooc了。



韩文清:你刚刚说的都是什么玩意?


叶修:我要保持我高冷的人设。


苏沐橙:我来解释下,今天,叶修难得八百年不上的微博,上了一次,结果发现好多人都说他软萌。他当时表情是这样的,我猜他的内心是这样的


叶修:我明明很高冷啊,我明明那么攻气。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想上我?


王杰希:味道不错。


楚云秀:


方锐:陈独秀同志请坐下,明明都是腰椎间盘,就你那么突出。


叶修:方锐,我是攻吗?


方锐:你说什么?我没带眼镜,听不清?我去训练了。


叶修:@韩文清,老韩你知道吗?有人吃叶韩。


韩文清:我是不是没把你干爽啊?嘴这么欠?


叶修:……


楚云秀:韩队,all韩了解下。


韩文清:那是什么邪教?不了解。


苏沐橙:看来有生之年,all韩,屠榜不了老福特了,冷cp是没有春天的。嘤嘤嘤。


叶修:


苏沐橙:叶修哥???


叶修:对不起,习惯。


苏沐橙:接好


叶修:


苏沐橙:呵,再见,真是塑料姐妹花。


叶修:


叶修:


喻文州:


叶修:我挺正常的啊。


喻文州:是吗?


黄少天:是是是特别正常【自己的受,自己不宠着还能怎么办?】


叶修:我是攻。



周泽楷:[我们先表面迎合他是攻,背地里谁不知道他是受?]


叶修:小周你……,狗子你变了,你变的不在爱我了。


叶修:




周泽楷:我爱你


黄少天:我爱你老叶!全世界我第一爱你,我称第一爱你没人敢称第一爱你。


肖时钦:呵


喻文州:自恋


韩文清:黄少天是不是想被树再砸一次?


黄少天:你以为你是莫凡?


莫凡:可以满足你。


王杰希:这句话真让人浮想联翩。


叶修:满足你,yooo~


黄少天:老叶你知道我只爱你一个人的。


叶修:那喻黄怎么回事【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喻文州:那个只是超热度而已。


叶修:真让粉丝寒了心。


喻文州:你怎么不问问,霸图f4,周江,张韩,林方,王方怎么回事?还有高乔,高王。


叶修: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王杰希 居然喜欢英杰yooo~


高英杰:队长我不喜欢你,我喜欢叶修前辈。


王杰希:……,喻文州你可以死一死了。


喻文州:【丑拒】


楚云秀:王喻多妙啊。


苏沐橙:喻王也不错啊。


李轩:还是觉得all叶最好。


[李轩已被管理员禁言29天59分59秒]


叶修:我是攻……


评论

热度(9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