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叶美如画

职业叶吹。
俩叶都吹
(´゚ω゚`)

[冬巡组]东寻

    前虐后糖QAQ求不拍QAQ
    >脑洞可破天际但文笔小学生系列
    >尝试抛砖引玉
    >OOC我的错。。。
    >假设梗,「如果被带走的是磷叶石」
    ---正文---安特库视角---
   冬巡第二十二天,续之滨。
   那孩子--磷叶石,被带走了。
   我应该注意的。
   如果我跑的再快一点......
   但老师并没有说什么。
   我知道的。
   往年那个孩子睡的最早,起的最晚。是所有宝石里睡相最不好的。
   每年都要给他盖被子。
   到她醒时,我就已经融化,沉睡。
   就这么错过了很多年。
但他经常吧我搅来搅去。
......
哪都碰过了。
那时每天都能听到他在抱怨呢。
"今天又碎了一次
庸医说,还不如让我碎着好了
省的多事....."
"老师让我写博物志......
可是怎么写啊啊啊啊!!!"
等等,你先收个手呗。。。
"庸医说我可以去找辰砂......
可是辰砂在哪啊......"
再往前......
今天来了个新人哦。
嗯嗯,超可爱的!
摩根石和钻石蹦跳着从水箱边走过。
和我差不多大呢,新人。
   "南极石。"
   "老师。"
   "天快亮了,不去睡一会吗?"
   "不了。"
   "春天之前,抽时间去找一趟辰砂吧。告诉他,磷叶石,不会再去找他了。"
   "......是。"
PART1-END
------后话
不会有多少玻璃渣的。。。
喷请轻喷。。。
(眼神死
欢迎捉虫w

评论

热度(16)